七夏

我感受到了生活,它竟然是个动词

文我 爱你


搞笑主播文+搞笑主播我




这是我的老公,刘耀文



我们结婚三年了,日子很平淡的过去。



我喜欢跟他在一起的感觉



而我们就是嫁给爱情的样子


你别看他很凶,其实他很温柔


有自己的小世界,喜欢看小猪佩奇


我们的故事的呢,并没有半路杀出来的程咬金,也没有卖着毒苹果的老婆婆



没有人要想拆散我们



王子和公主也没有那么多的坎坷



我在一起经历了很多很多很多,最后永永远远生活在一起,以前,现在,直至未来



这是我的老公,刘耀文,他是我的我的爱人



我情绪的垃圾桶



是陪我看日落,陪我游山玩水,看世界的人



是随时随地可以拥抱,亲吻的人



他在夕阳下为我弹琴唱歌,唱明明就



远方传来风笛,我只在意有你的消息

城堡为爱守着秘密而我为你守着回忆



他是我的刘先生


是一个特别抠门的人


他从来不会主动去换掉任何一个还能将就用的东西



他的手机的盖已经掀了,他还要留下,说粘粘还能用



他的牙缸已经漏水了,说等等再换,可我现在依然能在厕所看见它



他很久之前的佩奇玩偶,告诉我说不要丢,我舍不得



他那个瘸了腿的凳子,也不换,少了一个腿,他就把他做成了三角凳


甚至很多年不穿的衣服,他也不舍得扔,告诉我说


别扔,还能再穿


他最喜欢我给他三年前买的一条黑色的休闲裤


他喜欢的动漫可以追十几年,喜欢的小猪佩奇也喜欢了很久


他喜欢的电视剧可以反复刷好几遍,每次到可以让他动情的情节他都会哭


他喜欢把冰箱堆得满满的,说这样开冰箱会有幸福感


他会陪我一起看电视剧,看综艺,因为我的小说提意见


他喜欢的生活是平平淡淡,而我为他平平淡淡的人生中增添色彩



谢谢你愿意陪在我的身旁,我的刘先生



这是我的刘先生 ,也是搞笑主播L



私下也确实是一个搞笑男



往往最快乐的是他



坏情绪,却每次都是我,但是我愿意,他会惯着我



他告诉我,说,他喜欢坏脾气的我,而只有他才能见到坏脾气的我



我们一起去看演唱会,去呐喊



我们一起看春晚,我会为喜欢的明星尖叫,他会默默在身边陪着我



去做很多不一样的事



而我们的性格不同,在很多事情上,想的方法的方法也不同,但是我们会听彼此的意见


我们有自己向对方表达爱意的方法,我们有不同的打伞方式



他是180的大高个,我是150的小矮子我们相差30厘米,而我们愿意成为30厘米的爱情


高个子和矮个子一起打伞



是非常不和谐的,不是高个子没有伞就是矮个子被雨淋


而我们想到了一个办法就是,他把我抱着,也让我感受到了180的快乐


我爱他,胜过爱所有




我是刘耀文,是沈七夏的丈夫,也是一个搞笑主播


我用视频记录我们的生活,为未来留作纪念


搞笑的事就在我们身边,我用相机为它记录


我们一起坐车,而她就爆发了他的搞笑属性



哦,对了,忘了告诉大家了,她就是搞笑主播X


你像就是她快乐的日常


师傅,多少钱?


33


哦~师傅


码头拎镐坝


给你置办卡地亚


2022


祝你名满天下


师傅


姐有天下


也有情


抹掉三块行不行


啊哈哈哈哈,行行行


嘿嘿嘿,谢谢师傅




她经常给我表演的一口一个火龙果


一口一个大面包




我呢?会为她偷偷记录,她看到我的相机,发现我在拍她,还会感到惊讶




我是最近才把驾照考到手,所以说不太会停车



她就会在那里大声的呵斥我



刘耀文,你是傻子吗?



你为什么要这么停车?



自己留下那么大个地方,却给我留下这么犄角旮旯的地方



门都开不开



嗯,你让我怎么出去?



从你的天灵盖蹦出去吗?



最后她从车窗里爬出来的时候,我们才反应过来,可以从另一面过来


但没办法,当时真的没想到,最后她还卡了一下


在端午节的时候,我会自己包一个老大老大的粽子


他还会问,说,老公,吃不吃,老好吃了


而我呢,就在旁边的笑


笑,这可真是娶了一个活宝回来,而也正因为有这样一个活宝,我们的生活过得开开心心


当她迷恋上甄嬛传的时候,还会特地买一套衣服,让我陪她演戏


你要问说我们两个怎么认识的?


还是让她来说吧!如果是让她来说的话,她一定能形容的天马行空



那就由我来说吧

一下就是我和L先生的故事



你说我们两个人是怎么认识的?


我们都是搞笑主播,他深夜唱歌搞笑做饮品,我深夜跳舞搞笑和做饭


我们俩是邻居,而我们接到最多的电话就是投诉电话



我深夜给大家跳新宝岛,他深夜给大家做饮品,唱歌



但是我很没有想到的就是他的饮品里居然还有酱油



我这边的粉丝嘎嘎乐,他的那边粉丝嗷嗷叫



他们那边像KTV现场,而我的直播像食堂



你想想那个画面都特别搞笑




我被大家俗称整活姐,他被俗称搞事哥



也因为我经常整活,总被社区笤帚阿姨拿着笤帚嘎达上来一通骂



“咱能不能不深夜搞笑,房子不隔音”




“就你楼下的王姨听了你的直播,隔着楼上楼下听你直播”

“然后呢,好奇拿手机一看,就搁那嘎嘎乐”


“觉都不睡”



“你20,她58”



“你不睡你身体行,他不睡能要他命”


“她老公把电话打到我这儿来了”


“还有你能不能轻点用大功率机器”


“这栋楼让你整没多少次电了”


“还有别半夜跳新宝岛了,喊塞班”


不知道的,还以为你神经病了呢


“你那蹦哒蹦哒,都要把那个楼蹦塌了”


“天天搁那说灰指甲的广告”


“什么灰指甲老不好,一个传染俩,问我怎么办?再去传染俩”



“那你觉得那日子还能过吗?都是灰指甲了”


“拿一个锅呀,听听匡匡搁那抄”


“孩儿呀,那是半夜”


刘耀文听到笤帚大姨骂我,一般他都会出来出来看我的笑话,他就会在旁边嘎嘎乐



“还有你小刘啊,咱楼不隔音的,你也轻点嚎,还有你俩轻点吵架吧!”


而扫帚阿姨说,她的时候,我就在旁边嘎嘎乐



真的有点纳闷,一个大男的笑起来长得那么好看,笑起来那么可爱,不应该是温柔的呢吗?怎么这么搞笑呢?



咱就是说今,天咱不跳新宝岛了,让社区扫帚大姨骂了



咱今天干什么,咱今天直播炖大肘子



大肘子,炖完,开盖了咱就开始炫


【咱就是说看下点吃饭,真下饭】


【12点了,夏姐还炫呢】


【我的哈喇子已经淌满我的整个床了】



咱就是说我想炫沙糖桔,你们等着啊,我叫我邻居来给我扒橘子


刘耀文来了就开始吐槽我,我也搁那嘎达直播呢


我还给你扒橘子,我咋那么稀罕你


【卧槽,这不是刘耀文吗】



【这不是隔壁搞事哥吗】



【一个疯女子和一个疯男子居然是邻居】


【一个成天炖肉,一个成天做饮品】


【一个炖的那个肉好悬没给自己吃死,一个做的饮品好悬没给自己喝死】



【一个老整事,一个老整活】



【而且这俩还都是主播】



【那估计他们这个单元的老搞笑了】



【刘耀文还会唱歌】



【这边放新宝岛,内边唱,别跳了】



【这边放小红帽,那边唱,狼吃了】




【这边放你想要,内边唱,苦茶子】



【这边放朋友一生一起走,那边唱,达咩】


是的,她们说的没错,在我放这些歌的时候,他唱那些歌,我就想把他的脑瓜子给他拧下来


但是吧,咱是良民,咱不能做伤天害理的事,就让他过来给我扒橘子吧!


沈七夏,咱就是说,咱在就这么吃,扒完之后我小手蜡黄,吃完之后你小脸蜡黄


咱俩真是谁也没好过谁


【这个真是一语道醒梦中人呐】


你怎么那么多废话?扒就得了,你个大老爷们,咋这么墨迹?


你让我给你扒橘子,你还说我墨迹


赶紧吃,赶紧吃,吃完我还要去直播呢,我这个月的进度表还没到位呢



行行,行


【所以说夏姐口中经常说跟他吵架的那个人,其实就是刘耀文呗】


【肯定是了呗!】


我们俩纯粹就是,晚上不睡,白天不起,一起就是大中午


吃点小饭,逛个街又是新一天的晚上


咱就是说今天吃咱就是说,今天吃超大冰糖葫芦喝大奶茶,咱今天还炖大肘子


真没想到哈,啪的一下整个楼又没电了,然后就被刘耀文敲门了


沈七夏,你能不能不用那么多的大功率的电器


我搁这直播呢,真的,你能不能别老整事



哎呀,文哥别生气啊,我请你吃饭,炫大鸡腿,请你喝大可乐怎么样





你等会再说,请我吃饭的问题现在咋整



我直播时长还没够呢,再不够我公司就要骂死我了


我请修电器的师傅来,咱俩找个这个光亮点的地方直播,顺便把那顿饭给你请吧!


刚说完一通电话打来,嗯,是我的那个好朋友


“夏夏,快来我家。我们现在吃火锅呢,你来不”


“等我啊,马上过去”


“跟我一起去我朋友家吃饭怎么样”


“有饭不蹭是傻子,去”


“呦~”

“夏夏,咋还带了这么一个小帅哥呢”


“你啥时候瞎的呀,我咋不知道呢”

“这是我邻居,也是干直播的”


“我直播炖肘子,做各种吃的,用了太多大功率电器,导致整栋楼都没电了”


“而且我俩的直播时常都不够,就想着说,来你这里把饭吃了,时长补上”


“行吧”

“但别说,夏夏,这小男孩长的可真帅”


“看见没有,沈七夏,你朋友可比你会说话多了”

“那是她瞎,我不瞎,我当然睁眼说实话了”


“但是我是真没想到,你是这么能吃啊!”


“不跟你吃饭,不知道,一吃饭,吓一跳”

“那一碗一碗往嘴里磕呀”

“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几辈子没吃过饭呢?”


“谁说的?这就是我的正常饭量”

“那你这可真是正常饭可真大呀”


我们呢,依然是每天直播,时不时的时候会斗斗嘴


可是没想到啊,我们公司的老板跟他们的公司老板结婚了,


哇哦,这可真是大喜事儿啊


请了两公司所有人去参加婚礼,


而我们两个呢,随完礼之后就开始一顿炫

一顿吃,就是必须要把随的礼吃回来的



当然,为了我们的进度,我们开着直播吃的


咱就是说,今天呢我参加我们老板的婚礼,但今天咱不炖肉,咱今天就吃饭”


“你想炖肉也没地儿,让你炖呢”

“刘耀文你不要那个嘴,你往外捐捐行不行”

“那嘴跟个大破车似的”




【哈哈哈,这俩可真是冤家路窄啊】


【所以说是他们两家的公司的老板结婚】



公司呢,看着我们两个人一起出镜,收视率特别高


所以说就安排我们两个人经常一起直播



显然我是很嫌弃的,我真的不想跟那个大傻子一起直播


而他呢,也不想跟我一起直播



但没有办法,为了公司,为了钱



他做他的饮品,我做我的菜


家人们,咱就是说大的真的很显瘦,

大汉堡,大软糖,大香肠,大虾滑,大冰糕



真的,沈七夏,咱就是说,你这么吃下去,容易三高啊




你还好意思说,我瞅你喝那玩意儿,好像没把自己送走



咱俩彼此彼此吧!谁也别说谁了?


好吧,本大帅哥可不跟你一般见识


就让你这么凶下去,估计没有男人敢要你吧


管的咋那么宽呢?你家住海边的呀


……


算了,做咱俩的东西吧



是的,公司预计的很没错,就照我俩这样做下去,吃下去,唱下去,骂下去


粉丝,热度,真的蹭蹭往上涨



公司奖励我俩去旅行,边旅行边直播


咱就是说,今天给大家直播吃一碗饭


呵,就你那是一碗饭?说低了吧,那是一盆饭吧?




当然,我们做了很多年的邻居,也是大学同学,学的专业都一样,最后都来当主播了



当真的跟他出来玩时



才发现他跟我想的一点也不一样



我以为他的世界是燥热的


可他的世界很美,他会带我看蝴蝶无声翅膀飞向天空


看花开,看水流


看小狗过马路


看小狗追着车跑


看猫咪在檐上伸懒腰


看梧桐树叶落下


他的世界很美,很小



而我会让他看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很好玩



看小孩如何趴在桌子上喝奶



看见两只小狗如何吵架



看小狗从楼梯上摔倒,呼哧呼哧的跟着台阶生气



看大猩猩没有吃到香蕉而独自赌气



我们就在这样温暖的感觉像在一起了



他说,他喜欢我对他发脾气,喜欢我可爱,喜欢我搞笑



认为我很迷人,因为我擅长做自己



我想我们结婚三年,为什么还没有一个小孩儿?


因为他足够尊重我


他认为这是我的身体,无论是生一个,生两个还是三个,都是我的身体


而我的身体只能我说了算


我真的很爱他,想把我们两个人的小家,变得更加温暖


我们备孕,并成功生下一个儿子,而他的爹不会起名字,管他叫刘光头


不管是什么,他都是我的孩子


而当了母亲之后,最大的感受就是,我在这个世界上又有了一个依托


我想让他成为这世界上最棒的小孩儿


想让他有担当,可以保护他想保护的人


想让他看花如何开,看水怎么流,看这世界如此美好


希望有更多的人爱


我想让他成为这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而我和刘先生也会一直幸福下去



在睡觉前。刘耀文会给刘光头讲睡前故事。


我就好奇,每天他都讲什么故事


我今天听了一耳朵,我擦,真tm搞笑。



《卖导弹的小女孩儿》这是你刘耀文自创的吧?



今天一颗导弹也没有卖出去,到了晚上,她实在太冷了



她想起了她的外婆,于是她点燃了一颗导弹



咻了一声



那天晚上,全村人,都见到了她和她的外婆。


哎呀我的妈,那小女孩是你吧?你家卖的导弹啊


我的母语是无语。


唉~



这,就是生活

评论

热度(6)